close

人都有三急,但有何必急成這樣?一名女大生正享受洗澡樂趣,沒想到突然有人猛烈敲門,喊道「我男朋友想上廁所很急,他可以上來一下嗎」,單純的女大生下意識回應「等我一下喔」,沒想到女室友竟要她裸全身別動,躲在浴簾後方,讓男友開門進去小便,如此誇張行為,讓女大生崩潰大怒!

保護貼推薦

行動電源推薦不少網友看完故事,紛紛表態A女作法太自私,絲毫不尊重原PO,並留言痛罵「把A放生吧,這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一定火大不是我搬就是她搬」、「自私欸…男生臉皮真厚」、「有夠不尊重,請問房租她是有多負擔一點嗎?憑什麼多帶一個人回來好像理所當然一樣」、「住一起是友情毀滅的開始」、「請她搬出去吧,這太危險了,而且跟她男友一起住她應該會更開心」、「男的也有問題,明知道浴室有異性,也沒有阻止女友的行為」、「才剛進去洗他就尿急?不單純~」、「給他塑膠袋或寶特瓶不行?」、「令人傻眼的室友」。犀牛盾手機殼

保護貼推薦
arrow
arrow

    m4willard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